(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充滿濃濃東方色彩的知名小說《封神演義》為主軸的卡牌+消除策略RPG手機遊戲.《指尖封神》,目前遊戲正緊鑼密鼓進入最後調整階段,官方於近日公開遊戲背景及主要角色卡牌介紹,讓玩家對此作品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遊戲粉絲團也同時於今日上線,Android版本預定於10月中旬在台上市。

【傳奇神話再現,神將召喚,齊聚封神】

故事發生在武王成功興周朝、滅商紂,姜子牙登臨封神臺欲將在反商滅紂大業中犧牲的名將異士一一封入神籍之際,卻發現元始天尊給予的封神榜中,唯獨沒有自己的神位;就在姜子牙檢視名單之時,肉身突然被一抹強大的黑影撃毀,魂魄分離,隨著打神鞭四散下界...

時間倒退至殷商滅亡前九年,玩家將遇到姜子牙部分魂魄轉生的少年修士,哪家信用卡好用玩家將隨著能力的提昇,漸漸習得愈來愈多的封神能力,四處收集散落到下界的神仙靈獸,並踏上當年姜子牙的封神之路......

【角色特質搶先曝光,運籌唯握彈指之間】

生命旺盛.戰力十足-黃天化

道德真君門下,黃飛虎之子,武藝非凡,用攢心釘撃殺了魔家四將。西岐拜將時被封為四大先鋒之一。而後於金雞嶺一役被高繼能蜈牌袋暗算所殺,死後封三山正神炳靈公。

屬性:火

稀有度:★★★★★

必殺技:『火珠幻化』。所有回復寶珠變幻成火寶珠。

統帥技:『韌性』。當受到一次攻擊並致死時,如果受攻擊前生命力占總生命力的70%或以上,將以1點生命力生還。

溫柔善良,萌力無敵-龍吉公主

昊天上帝和瑤池金母的女兒,昆崙山女仙,掌水,羅宣火焚西岐時引水相救。因與洪錦有淵源,與之結為夫婦。後在萬仙陣被眾仙所殺,入封神榜封紅鸞星。

屬性:水

稀有好用信用卡 2018度:★★★★★

必殺技:『水防御術』。所有火寶珠變化成回復寶珠。

統帥技:『治療秘法』。每回合回復相當於主將自身回復力300%的生命力,無消除則不觸發。

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姜子牙

元始天尊門下,得賜兩大法寶:打神鞭、杏黃旗,為封神大戰西周軍團的統帥。自身運籌唯握,占機知兵,無往不勝。封神途中雖九死一生,但終是大業得成。

屬性:火

稀有度:★★★★★★

必殺技:『三昧真火訣』。當前面板所有火屬性寶珠獲得加號效果,消除加號寶珠會造成額外6%的傷害。

統帥技:『太公在此』。四種不同屬性同時攻擊時,所有神將的攻擊力變為四倍。

三位一體,氣勢凌人-三霄娘娘

三仙島的三位仙姑,趙公明的妹妹們,法力高深,為兄報仇,佈下九曲黃河大陣,昆崙十二金仙皆歷劫數,有至寶混元金門,非老子、元始天尊親臨,不能制服。

屬性:水

稀有度:★★★★★★

必殺技:『仙姑慈悲』。回復相當於使用技能神將自身回復力3倍的生命力。

統帥技:『三霄之力』。三種不同屬性同時攻擊時,所有神將的攻擊力旅費刷卡保障變為3倍。

《指尖封神》即將於10月中旬推出,更多遊戲相關資訊請玩家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hnt.z信用卡核卡禮jfs



信用卡推薦 現金回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0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herrerm2b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