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邦證券(6026)昨(2)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0.35元現金股利,並因應未來營運需求,擬以私募方式辦理5億元無擔保轉免年費信用卡換公司債。福邦證董事長林火燈指出,未來仍將持續強化承銷與財顧業務,過去2年投下的案子,預計今年可開始看見效益。



福邦證券今年第1季每股賺0.43元,逼近去年全年0.5元的水準,在證券業表現亮眼。林火燈表示,福邦強打承銷專業與財務顧問,透過福邦創投尋找有潛力的投資案源,從萌芽初期、企業轉型、輔導掛牌到股務代理,一條龍服務,去年更加緊腳步補充自營部及研究人才,近年經營愈來愈穩健,預計下半年還會更好。林火燈指出,台灣近2年資本市場悶到不行,主因投資人看不到新經濟的引擎動力,許多企業面臨轉型、接班,甚至需要引進私募股權投資等,據他觀察,市場上潛藏許多企業,「有人想賣,有人想買,但這沒有那麼簡單」,之中最缺乏的是「信賴」,福邦憑藉專業經驗與人脈,是可以被信得過的重要一環。(工商時報)

信用卡回饋金最高信用卡 年費出國刷卡手續費2018信用卡繳學費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herrerm2b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