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燃料稅2018信用卡戲基地

在經典電影系列《星際大戰》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 R2-D2 用簡單的電子音來跟其他人溝通,在《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 BB-8 也是以一樣的方式說話,但在觀眾看來只是單純的「嗶嗶嗶」而已。想必各位都希望有個翻譯機,讓自己也能夠聽懂這些可愛的機器在說什麼對吧?近期便有位粉絲針對這個概念做了一組趣味頭盔,帶來相當有趣的結果。

影片中為粉絲 Minimum Effective Dose 所製作的「機器人翻譯頭盔(Droid Translator Helmets)」,表面上看起來是翻譯頭盔,但實際上並沒有這樣的翻譯功能。未配戴頭盔的人聽不到使用者說話,頭盔本身會偵測到使用者說話,便會開始對外發出機器人的嗶嗶聲,但使用者說的話會直接傳到配戴另一個頭盔的人,所以與其說是翻譯頭盔,不如說是私人對話頭盔比較合適?

我們在笑你聽不懂啦~~~哈哈哈(被揍

雖然不是真正的翻譯機,但相信帶著這樣的頭盔走在路上聊天,想必會引起不少星戰粉絲的注目,變得格外顯眼。但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就其功用來說,也算是個不錯的工具,不管怎麼聊天也都不怕內容被人得知,完全不需擔心隱私問題,個衛星站粉絲看到這樣的頭盔覺得如何?不妨也來試著做信用卡 現金回饋 2018做看吧!

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12

現金回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herrerm2b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