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禮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 團購年節禮盒 年節禮盒 台灣各地水果介紹 高雄名產
新北耶誕城 歡樂開跑,24號晚上點燈後,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前往朝聖,今年以馬戲團為主題,多了許多"歡樂氣氛,還有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光雕秀",炫目的燈光效果,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隨著音樂,耶誕光之舞燈光秀,熱鬧登場,吸引現場所有人目光。貨櫃市集正中央,麋鹿造型的旋轉木馬,上頭還有耶誕樹,搭配絢爛奪目的光雕秀,超級精采,新北耶誕城24號晚上點燈後,民眾趁著假日,前來朝聖。整個活動大受好評,從滿滿的人潮就可以看出,今年耶誕城,有多夯,現場找來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唱跳演出,還有小飛機等遊樂設施,讓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不只小朋友玩得超high,許多情侶也相約來到耶誕城,徜徉在燈海下約會,超級浪漫,也讓民眾過了個歡樂的耶誕節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erm2b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