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聞中心/綜2018信用卡航空聯名信用卡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一家咖啡店主布朗日前研製了一款名為『死亡之願』(Death Wish)的咖啡,這種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是一般咖啡的4倍、包裝上附有每天最多喝兩杯的警告,甚至印有骷髏頭,卻被網友瘋狂追捧為『咖啡界黑暗料理』和『全球最提神咖啡』。

咖啡會『想死白金信用卡回饋金最高』?

據人民網報導,咖啡店主布朗研發這款咖啡的想法來自於,在他6年的咖啡館生涯中,常被顧客批評咖啡不夠提神。因為市面上大多咖啡的濃烈度與咖啡因含量並不成正比——頂級的深度烘焙咖啡(dark roast)所含咖啡因,均少過淺烘焙咖啡(烘焙過程減少咖啡因含量),這讓他萌生了研發香濃且含有高咖啡因的黑咖啡的想法。

這款『死亡之願』咖啡豆透過採用特殊烘培方法,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咖啡豆中的咖啡因,還是有機豆兼公平貿易產品。目前這款『死亡之願』已在國外網上發售,每磅售價19刷卡現金回饋最多.99美元,買夠25美元還包郵喲。



信用卡比較 電影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herrerm2b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